南师大一名热爱生活的学生,希望用lofter记录我的成长,不负好时光。

后来的我们(Cover:五月天) - 周记辉

    告别   我已说了无数次

每一次都会有一片心里的雨落在三月最好的樱花上

    告别   我以为必须配点悲伤的音乐和绝望的天空

可当真的告别到来时  我才发现

我对你不是告别  是我开始了新的生活

我看到了世界其他地方有趣的灯火   舒服的风   凉凉的云

    是啊   在那之前  我选择的竟是最无聊的你的灵魂

    幸好      这一次告别   不    是旅行,我在夜里出发

    未曾和任何人说起

    你 也 不再值得提起


评论

© //Full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