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师大一名热爱生活的学生,希望用lofter记录我的成长,不负好时光。

不说不爱了,因为我只是喜欢过你

  我会永远记得,那年春天,那个夜晚,没有微风吹过,也忘了抬头看看有星星的天空,因为那时候,你笑了,我跟着笑了。

  不在为你心喜,也就不再为你心悲。只剩祝福,和感激留在我的日记里,脑海里,但是也许哪天我也把它们弄丢了。

  不过,没关系,我记得有首诗,为你而做。

你的遥远

你说  那是羞涩  不是冷漠

可是  我从不在乎

因为 我坚信我爱你如五月的花

六月的花

七月的花

八月的花

盛夏不败的年华


后来  我希望 有个人如我一样

去到你身旁

评论

© //Full. | Powered by LOFTER